无障碍说明

全国U15锦标赛-恒大足校B队四战三胜晋级在望

腾讯体育1月23日 一月中旬以来,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锦标赛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火热开战,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共有36支队伍参赛,球员规模约910人。从1月16日至1月31日,共展开8轮,142场角逐。

比赛以2017年U14锦标赛成绩为依据,按照名次安排各组种子队,然后将其他参赛队经抽签分为若干小组,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比赛,以积分排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以淘汰附加赛形式决出全部名次。

恒大足校四战三胜

上港、鲁能、国安、华夏幸福、绿城等国内精英梯队均派出队伍。恒大足校因U15年龄段主力球员在西班牙深造,故派出该年龄段的B队参赛。他们与上海江镇中学、重庆辅仁、四川明宇、天津泰达以及通辽队分到了同一个小组。

目前,比赛已战四轮,恒大足校B队取得了四战三胜的不俗成绩,暂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上海镇江中学,排名小组第二。在此之前,恒大足校队先后以6:0战胜四川明宇、4:1击败天津泰达。1月24日恒大足校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通辽队,本场比赛将决定恒大足校能否进入八强。

另外,恒大足校还有多支球队同时出战其他青少年赛事,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正在北海进行的2018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中,恒大足校2001梯队首轮比赛1:0获胜。在韶关进行的广东省足球联赛第二轮中,恒大足校U18队连胜韶关星辰和富力足校,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