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今年不想再无冠 上港将有美妙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海上港第一阶段的海外拉练即将结束。近日,忙里偷闲的上港外援埃尔克森,接受了巴西媒体“Terra”的专访,他表示,希望今年上港能够完成夺冠的目标,在新帅的带领下拥有美妙的一年。

媒体截图

上赛季,上海上港冲击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都在最后一刻遗憾落败,仅仅拿到两个亚军。“去年我们两次在距离目标很接近的情况下倒下,今年我们不希望让这一幕重演。”埃尔克森说,“上港是一支默契程度很高的球队,我们的球员之间彼此十分熟悉,而对于我们来说,赛季前训练能够避免犯不必要的错误,这是非常重要的。”

与此同时,尽管还没有被选进上港的亚冠联赛大名单,但是埃尔克森还是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亚冠资格赛:“我们正准备返回中国,这一阶段的训练算是完成了。月底我们将进行资格赛,我们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开个好头。”

目前,博阿斯的帅位早已经被佩雷拉取代,谈起这位新主帅,埃尔克森说:“我们已经工作接近一个月了,这是一次成果很丰硕的拉练。在新主帅的指挥下,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年,球队正在吸收他试图给我们灌输的理念。佩雷拉是一名有着新观念的年轻教练,我相信,我们今年在上港会有美妙的一年。”

截至目前,上海上港的外援组合趋于稳定,但是埃尔克森和孔卡究竟谁会留下,仍然是个未知数。在佩雷拉的计划里,留下埃尔克森还是留下孔卡,想必是一个难以取舍的问题。据了解,目前埃尔克森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少买家,甚至有消息称他的老东家广州恒大也向他伸出橄榄枝。但从采访中来看,埃尔克森的首选肯定还是留在上港继续参赛。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