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山东季后赛席位仍不稳固 战四川很疲惫

战胜实力强大的广东队之后,高速男篮全队士气正盛,球队今晚将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四川队。由于对手整体实力一般,高速男篮真正的敌人并非对手而是自己,全队需要克服“广东三连客”带来的疲惫,还要警惕轻敌的思想。目前,高速男篮仍然位居积分榜第3位,但只领先积分榜第6位的北京首钢1个胜场,球队的季后赛席位并不保险。

与广东队比赛结束后,高速男篮昨天先是从广东队主场所在地东莞乘车2个多小时赶到深圳,又从深圳飞行3个多小时才回到济南,队员们已是身心俱疲。不过,留给全队的喘息时间并不多,本周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和新疆队,两支球队本赛季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整体实力大不如前,但两支球队都是获得过总冠军的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广东三连客”的前两场比赛,高速男篮开场就被对手“打蒙”,球队在开局阶段明显控制力不足。第三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主教练凯撒果断派上核心控卫劳森首发出场,这让球队整场比赛都占据优势。劳森曾经获得过NBA助攻榜第三名的成绩,他的比赛掌控能力明显强于本土后卫,高速男篮这一调整收到奇效。在丁彦雨航状态起伏不定的情况下,劳森扛起球队得分的重任,如果不出意外,后面的比赛劳森有可能继续首发。

四川队自夺冠之后,两个赛季内放走了几乎所有主力成员,而夺冠功臣贾诚、王汝恒和张春军更是一同加盟高速男篮,加上球队核心哈达迪年龄增大,四川队如今已经沦落到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整个赛季的胜率只有两成,他们已经提前9轮无缘季后赛。双方首回合交锋,高速男篮121:105取胜,但打得比较吃力,此次交手,高速男篮需要遏制哈达迪在内线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