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流言:曼城5000万镑锁定铁腰 皇马又挖英超门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还有一周的时间,欧洲足坛的冬季转会窗口就要关闭,在今天凌晨,曼联宣布引进桑切斯,阿森纳则宣布了姆希塔良的加盟。从转会市场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未来的七天时间里,欧洲转会市场应该还有不少的交易有待完成,其中一些也会引起轰动效应。接下来,腾讯体育就带来最新的转会市场流言。

曼城接近5000万英镑引进弗雷德

曼联签下了桑切斯,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曼城,而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蓝月亮也担心曼联会争夺弗雷德,因此,曼城计划尽快敲定引进顿涅茨克矿工中场的交易。目前乌克兰豪门不希望失去弗雷德,因为他们还要在接下来参加欧冠淘汰赛。不过曼城送出的报价达到5000万英镑,这难以拒绝,在瓜帅看来,这名球员的费尔南迪尼奥的接班人。

马洛塔否认引进巴洛特利+承认欲买埃姆雷-詹

昨天的《太阳报》透露,尤文图斯为巴洛特利准备了一份五年合同,意大利前锋将在今年夏天免费加盟斑马军团。但是马洛塔对此进行了辟谣,尤文主管表示,“我们喜欢并且尊重巴洛特利,但这就是个虚幻的足球报道,就是个恶作剧,我们不会签下巴洛特利。”在采访中,马洛塔还表态对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有兴趣。

切尔西门神遭皇马觊觎

昨天西媒报道较多的一则新闻是,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完成了续约,这让皇马的转会计划也发生了变化。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是,在科帕续约后,皇马将专注于收购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球员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皇马希望收购这位比利时人,让其成为球队未来多年的主力门将。

马塔拒绝重回西甲

由于桑切斯的加盟,这让曼联的队内竞争更加激烈,有消息称,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希望收购马塔,不过《每日邮报》得到的消息是,马塔将留在英超联赛,他拒绝了重回西甲踢球的选项。

皇马旧将签约巴黎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皇马旧将拉斯-迪亚拉在本周一接受了巴黎安排的体检,他将和PSG签订一份18个月的合同。迪亚拉最近几年经常受膝伤困扰,导致出勤率非常低,2017年也只踢了六场比赛,虽然他的经验非常的丰富,但是状态让人担忧。

马尔科姆恐留队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虽然阿森纳和热刺都有意在冬窗签下马尔科姆,但是前上海申花主帅,目前执教波尔多的波耶特表示,“我询问了(高层),马尔科姆是否会留下,他们说是的。我说好了,现在我们可以继续讨论。”从这番言论来看,北伦敦的双雄都无缘得到在法甲发挥出色的马尔科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