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洲排名第7追平5年最低 仍碾压亚冠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恒大排名世界第126位,亚洲范围内从第6再次跌至第7,平了5年以来的最差排名,其他中超球队的变化不大。【

恒大热身赛创5年新低

由于恒大处在冬歇期,没有正式比赛可打,恒大的积分一直维持在1584分上下,这个分数让恒大的世界排名跌至第126位。上一次《footballdatabase》公布排名,恒大排在世界第123位,本期下滑了3个位次。

恒大世界排名第126位

由于在这个积分周期,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在联赛中分别以3-1和6-1的比分战胜阿尔瓦斯尔以及哈塔,阿尔艾因的积分微涨,从1583分涨至1586分。亚洲排名方面,阿尔艾因取代恒大重回亚洲第6的位置,恒大则再次跌到亚洲第7,2017年底《footballdatabase》公布的排名,恒大就曾掉到这个位置,这也是自2013年开始在亚冠赛场发威以来,恒大近5年来的最低亚洲排名。

恒大亚洲排名平五年新低

亚洲前5的排名没有出现任何变化,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以1630分继续霸占着榜首的位置,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排名亚洲第2。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排名第3,不过领先亚洲第4的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只有1分的优势,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则排名亚洲第5。

虽然恒大最近一直在亚洲第6和第7名之间徘徊,但仍然受到亚洲排名第8的波斯波利斯的威胁,这支伊朗球队目前的积分仅比恒大少4分,只要在伊朗联赛中拿到一波连胜,就有望超越恒大。

不过在亚冠小组赛的4支球队中,恒大却是排名最高的一支,泰超球队武里南联位列亚洲第16位,韩国球队济州联排名亚洲第18位,日本球队大阪樱花位列第27位,均在恒大身下。

其他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的亚洲排名微降,从第19位跌至第20位,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则是各升1位,分别来到第40位和第44位。广州富力和江苏苏宁的排名紧挨,位列亚洲的第62位和第63位,河北华夏排名第68位,天津权健(第78位)、上海申花(第86位)、长春亚泰(第96位)同样跻身亚洲前100行列,本期进入亚洲TOP100的中超球队仍为10支。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