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睢冉:曾经接受不了网友恶评 如今被骂习惯了

睢冉:曾经接受不了网友恶评 如今被骂习惯了

睢冉

1月22日晚19时20分,睢冉特别节目最后一期,“青岛大姨”扮相演出情景喜剧;面对网络恶毒评论,睢冉苦笑,“已经习惯了”;关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担任山东高速男篮队长,同时也是国家队后卫,睢冉自然要比他人承担了更多,也比他人显得更加成熟。尤其是面对网络上对自己的恶意谩骂,“年轻的时候看到真的是接受不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睢冉的心态也逐渐趋于平和,“里约奥运会的时候被骂得是最惨的,现在都已经习惯了,但是我前段时间在微博上说的那些(退出微博),也真的是因为我对山东感情太深了,对山东球迷的一些言论就是越在乎,也是因为爱吧。”

睢冉:曾经接受不了网友恶评 如今被骂习惯了

睢冉参加节目

常年征战赛场,睢冉对于家人始终怀揣着亏欠,退役之后,在不离开篮球事业的同时,睢冉也是希望能够多谢时间陪陪家人,“不想错过儿子的成长阶段吧,把更多的重心放到家人身上,和家人多去旅行,去认知这个世界。”至于未来儿子会不会也走上篮球道路,因为体会了篮球之路的苦,睢冉更多的还是怀着这样一种心态,“看孩子的喜好吧。”

节目现场,睢冉再次扮上自己经典的“青岛大姨”形象,扮演服务生的角色与主持人一同表演情景喜剧,睢冉妙语连珠,频曝金句,最后居然成功“翻身”。于退役之后有何打算,睢冉深情表白家人。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睢冉:曾经接受不了网友恶评 如今被骂习惯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