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马贝拉1天2练 卡佩罗:冬训要达到3效果

腾讯体育1月23日马贝拉(文/李旭)江苏苏宁在马贝拉冬训的第13天,经过半天的自由调整,球队恢复了一天两练的模式。当天上午,球队进行了传接球,以及腿部力量训练,下午则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

苏宁训练备战

在上午的训练中,助理教练赞布罗塔亲自示范,务必要求队员把每个动作做到位,球员们也相当积极认真,尤其是年轻的U23球员,每脚出球和停球,都力求做到极致。下午,球队进行了当天的第二堂训练课,主要以分组对抗为主。下午的训练量明显比上午要大,除了跑圈、高压逼抢等常规训练之外,重头戏是半场对抗训练,卡佩罗将队员分为三组,每场对抗5分钟。

在对抗比赛中,叶尔凡表现可圈可点,在三场对抗比赛中,各攻入一球。“自己的目前的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和队友的配合的也越来越好。”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叶尔凡笑着说,希望自己能成为首个进球的U23球员,让自己的空翻闪耀中超赛场。

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已经接近尾声,主教练卡佩罗表示通过在马贝拉的训练要让球员的身体调节到一个最佳状态,“第二,要把我们去年结尾的时候球员好的精神气保持住;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通过这段时间好好培养我们这些年轻球员,教会他们一些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