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祝福桑切斯:感谢付出的一切 愿你未来安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桑切斯加盟了曼联,虽然成为了阿森纳竞争对手的一员,但是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的时候,温格还是给予了这名昔日爱徒非常高的评价,他指出,智利人一直表现得非常职业。

温格祝福桑切斯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肯定了桑切斯的职业态度,“桑切斯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直到最后一刻,他都全身心的为阿森纳踢球。在训练里,他也是不遗余力,在这方面,我不怀疑他,一点质疑也没有。”

“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为阿森纳奉献了很多,也曾经是队内的球星,我感谢他为阿森纳做出的贡献,并且希望他在未来一切都好。我们和桑切斯有着很深的感情,失去他并非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不过这就是职业足球。”

桑切斯在2014年加盟阿森纳,当时的转会费是3710万英镑,在效力球队的四个赛季,他出场了165次,打入了80球。在效力枪手期间,桑切斯为球队两次拿到足总杯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桑切斯加盟曼联,他将成为阿森纳的对手,不过从温格对智利人的评价来看,双方也算得上是好聚好散。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