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魔翼愿重返米兰踢球 红蓝军为他标价2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巴萨边锋德乌洛费乌希望可以重返AC米兰踢球,而在这名球队边缘人身上,巴萨希望得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回报。

德乌洛费乌愿重返米兰踢球

在2017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德乌洛费乌从埃弗顿租借加盟了AC米兰,在半赛季里,这名西班牙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出场了17次,打入4球,助攻3次,帮助米兰重返欧战赛场。然而在埃弗顿和巴萨的合同里,有回购条款,仅仅花费了1200万欧元,巴萨就回购了这名青训天才。

然而在回到巴萨后,德乌洛费乌的出场机会非常有限,在巴尔韦德刚刚得到库蒂尼奥的情况下,德乌洛费乌的竞争更加严峻,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球员渴望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巴萨攻击线人才济济,他很难有一席之地。

在这样的处境下,德乌洛费乌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是,德乌洛费乌给米兰的队友打去了电话,他希望重返红黑军团踢球。然而这笔交易未必就能发生,因为巴萨方面给球员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而米兰在现阶段不想花费资金引援,加图索也表示,米兰没有必要在冬窗补强。如果蒙特拉没有遭到解雇的话,德乌洛费乌重返米兰的希望很大,但是如今的主帅换成了加图索。

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则透露,罗马有意在冬窗加入德乌洛费乌的争夺战,而此前国米和那不勒斯也对这名西班牙边锋有兴趣。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