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舌战萨里:我不制订赛程 布冯本周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依靠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1比0战胜热那亚,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2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萨里的指责,并且表示,“赛程并不是我制定的。”

囧叔表示布冯本周将会复出

那不勒斯主教练萨里表示,尤文近几轮都是在那不勒斯之后才踢比赛,这是斑马军团的优势。阿莱格里则回应,“我们什么时候踢比赛也不取决于我,我不会回应萨里,能够战胜亚特兰大继续排名榜首,他应该感到高兴。我们之间的对决很美妙,我没什么好说的。有人应该做出回应,但又不是我制订赛程。”

谈到与那不勒斯的冠军之争时,尤文主帅指出,“还有很漫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还有机会。那不勒斯就像是一只野兔,我们只需要等着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看起来,这次的卫冕会更加复杂,但别忘了,在两年之前,我们一直以2分落后于那不勒斯,但我们在正面交锋取胜之后实现了反超。那不勒斯正在做着非凡的事情,因为他们得到了54分,而我们得到了53分。虽然尤文落后的不多,但这两支球队让本赛季更加美妙,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

囧叔进一步指出,“我不会回顾过去或者展望未来,这赛季似乎是最艰苦的对决。每一个赛季都不一样,但在3月或者4月的时候,我们才会看到谁更出色。我们希望去调整自己,如果完成七连冠的目标,那么我么就会超越传奇。我不会考虑对热刺的比赛,而是会专注于对切沃一战。我们必须踢一场漂亮的比赛。”

阿莱格里还透露,“布冯这周就会复出,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尽管什琴斯尼的表现很出色,但布冯还是头号门将。”尽管战胜了热那亚,但尤文此役的表现不够精彩,阿莱格里指出,“只有取胜最重要。最后阶段,我们体能出现了问题,无法控制住比赛,但我们有强烈的取胜欲望。毕竟,热那亚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机会。”

伊瓜因此役再次被零封,甚至只有1次射门,在被问及伊瓜因是否过于紧张时,阿莱格里表示,“不,我不这么认为,他的表现很不错,伊佐的那次解围太漂亮了,否则他会进球。伊瓜因踢得很好,他成了进攻的发起者,最重要的是能够取胜,我相信他很快就会进球。”

迪巴拉因伤缺席的同时,尤文依靠433阵形不断取胜,在被问及迪巴拉在这一阵型中踢什么位置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不知道,真的,这是事实。”而在被问及是否希望迪巴拉打入更多进球时,阿莱格里指出,“我的学历不高,但我的数学很好,这些看法让我发笑,他们做了一堆完全没什么用的数据,这太夸张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