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希塔良:亨利让我爱上阿森纳 喜欢枪手风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姆希塔良完成了加盟阿森纳的转会,在接受官网采访的时候,他表示来到阿森纳是梦想成真,还透露是亨利让他爱上了阿森纳,对于枪手和温格的比赛风格,姆希塔良也非常认可。

姆希塔良加盟阿森纳

对于加盟阿森纳,姆希塔良非常的开心,他说道,“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也很高兴完成转会,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因为我一直梦想为阿森纳踢球。现在我来到了这里,我就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俱乐部创造历史。”

谈到如何欣赏阿森纳时,姆希塔良回答道,“我一直很喜欢阿森纳的足球风格,喜欢温格的管理方式。这里有很多的年轻球员,温格将他们教导的很好。当然,亨利也是我爱上阿森纳的重要因素,我喜欢看他们踢球,也是他让我成为了阿森纳球迷。”说起最欣赏亨利哪一点的时候,姆希塔良回应道,“他打入了很多球,当然还有他踢球的方式,他就是一位英雄。”

姆希塔良还被问及了自己最喜欢的位置,“哪里都可以,具体踢什么位置并不重要,我不会固定在某一个位置上,我总是要不断的跑动,为我的队友来创造更多的空间,哪里都有我。”

“在这个团队里,你最喜欢和谁搭档?”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姆希塔良回答,“每一个人,没有什么例外。我希望和每一名阿森纳球员踢球,我希望尽快的开始训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