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轻进攻?看这支队!进球数全欧第四超皇马14球

几个赛季以来,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一直都是意甲犀利进攻的标志,进球数也一直领先整个意甲,但正在进行的2017-18赛季,请不要忽略拉齐奥的存在,现在的这支蓝鹰已经与进球不可分割,作为目前意甲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拉齐奥在整个欧洲进攻火力也可以排在第四位。

拉齐奥本赛季进攻火力十足

目前打入20球高居意甲联赛射手榜第一位的因莫比莱自然是这个赛季球队最大的功臣,但以5比1大胜切沃的比赛为例,没有因莫比莱的球队一样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四次单场比赛进球数达到5个,要知道,他们甚至还少赛一场。

拉齐奥本赛季已经打入53球高居意甲第一位,最近五场比赛他们更是打入17球,仅仅只是在面对国际米兰之时未能取得进球,领先进攻火力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4球。不仅如此,如果仔细分析一下拉齐奥的这53个进球你会发现,他们的进球并不仅仅集中于锋线球员,除了打入20球的因莫比莱以及打入7球的阿尔贝托之外,本赛季有14位拉齐奥的球员至少打入1球,而同时有10个进球来自于后卫线,他们也成为本赛季意甲后防线球员进球最多的球队。此外,拉齐奥场均5.8次射正球门仅次于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场均11.9次过人的数据也仅次于尤文图斯排名联赛第二。

如果将这个数据放大到整个欧洲的主流联赛,我们发现拉齐奥同样可以排得上号,在五大联赛中也仅仅只有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巴塞罗那进球数超过拉齐奥,曼城目前比拉齐奥多赛三场,打入70球,而巴黎21场比赛打入67球,而巴萨则有59个进球。而和其他的豪门相比,拉齐奥好于皇家马德里(仅仅只有39球),高于拜仁慕尼黑(44球)以及曼联、利物浦等其他豪门。

球迷们自然可以期待着球队获得一个欧冠资格,同时在意大利杯中以及欧联杯中都有更大作为。小因扎吉带领球队一年多来取得了长足进步。更重要的是,那些当初低价买来的球员如今都已经市值翻了数倍或者数十倍,目前打入7球的米林科维奇,当初只花了拉齐奥700万欧元,而如今?价值已超1亿!路易斯·阿尔贝托这位当初只花了500万的球员,如今身价至少也已经在3000万欧元以上,这样的局面之下,本就对于做生意之道有着非常明确思路的洛蒂托自然会借着机会帮自己帮拉齐奥好好赚一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