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仅3外援!恒大最强阵曝光 卡帅做好无新援准备

腾讯体育1月23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在迪拜与丹麦球队布隆德比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场比赛中,卡纳瓦罗派出的首发阵容非常接近于现有球队的最强阵容。新赛季的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呈现得算是八九不离十。【

根据前方传回来的信息,顶在最前面的是阿兰与高拉特,两个边前卫为郑龙和于汉超,两个中前卫是徐新和黄博文,后防线上李学鹏、金英权、冯潇霆和张琳芃一字排开,守门员则是刘殿座。有意思的是,2015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首次执教恒大的卡纳瓦罗,所排出的首发阵容和这场练习赛的首发阵容十分相似,重合的球员达到了七名。

恒大主力阵容初见端倪(资料图)

通过比赛画面可以看到,进攻时球队像是4231阵型,高拉特倾向于更多的回撤参与组织和串联,阿兰则顶在最前面伺机插向对手的身后。同时,卡纳瓦罗对边路进攻非常重视,给了两个边后卫比较高的自由度。而防守时,球队更像是摆出了442阵型,留着两位巴西人在前方进行骚扰。

从首发球员中也可以推测出目前球队的引援状况。之前巴西媒体大肆宣扬的高拉特已离队,被证实是谣言,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十分活跃,是当仁不让的进攻组织核心。

但是,从阵型似乎可以推测出,卡纳瓦罗已经为球队无法赶在冬窗引进外援做好了准备。假设强力外援前锋或者后腰正在到来的路上,卡帅应该会敢于练习433或343这样更加前倾的阵型。当然,事实如何,还需要俱乐部给出答案。

另一点更接近事实,由于本场练习赛的首发没有包含任何一位U23球员,那么在2月14日的亚冠首战上,广州恒大很可能就会以这套体系迎战武里南联。郜林、郑智这两位免检产品若回归首发,对位换人的机率更大,不会在根本上改变球队阵型。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