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石缺阵烟枪陷球荒 尤文魔翼救主3战独造3球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进球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迪巴拉因伤缺席,伊瓜因也延续了自己的球荒,但在对热那亚一战,尤文的表现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顶替阿根廷人首发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而留在替补席的贝尔纳代斯基同样渴望着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赛季至今,迪巴拉已经参与了22球(16球6次助攻),毫无疑问是尤文最有威胁的球员,但在连续两次罚丢点球之后,迪巴拉的状态却一落千丈。不得已,阿莱格里调整了战术,阵形在433、442之间变化,而迪巴拉的主力位置已经不那么稳固了。迪巴拉在对卡利亚里一战受伤,将缺席30到40天,阿莱格里指出,“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休息两周,希望迪巴拉在冲刺阶段有更好的状态和体能。”

    阿莱格里本赛季一直面对着伤病问题,而鲁加尼、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也抓住了机会。谁来顶替迪巴拉?媒体的建议是贝尔纳代斯基,尽管出场机会不多,但前佛罗伦萨边锋的表现却很不错,5次在意甲首发出场,贝尔纳代斯基打入3球并送出1次助攻,对亚特兰大首开纪录且送出助攻,对斯帕尔首开纪录,对卡利亚里锁定胜局,只有对桑普一战未能破门。

    然而,阿莱格里还是选择了速度更快、发挥更稳定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人也回报了囧叔的信任。与以往习惯于在边路突破不同,科斯塔如今的跑位更加灵活,此役的进球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在禁区弧将球分给曼朱基奇之后,巴西人迅速前插,并且在小禁区捅射破门。

    在融入尤文之后,科斯塔开始渐入佳境,近三次为尤文出场,巴西人打入2球并且送出1次助攻,对都灵首开纪录,对卡利亚里送出关键助攻,此役则打入唯一进球,而尤文这3场比赛一共只打入4球。斑马军团能够全取9分,巴西边锋居功至伟。23次为尤文出场,科斯塔参与了8球,但前8战一无所获,这意味着,近15次出场,巴西人就参与了8球,对一名边锋来说,这样的效率已经足够出色。

    科斯塔指出,“这是一个重要的进球,能够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总是很好,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目标,希望我能继续下去。当然,我们下半场踢得更加艰苦,但能够取胜是最重要的。”不论是夸德拉多,还是科斯塔,在加盟尤文之后,都要学会如何去防守,如何为球队牺牲自己。从赛季初的迪巴拉,到11月的伊瓜因,再到如今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已经不再依赖于任何一名球员的发挥,对热那亚一战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