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当选英格兰2017最佳球员 埃弗顿门将最佳U2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英足总官方网站消息,热刺前锋哈里-凯恩被球迷评选为英格兰2017年最佳球员,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被评为年度最佳U21球员。

这两个奖项得主都是球迷通过在英足总官网的投票产生。2017年,凯恩为英格兰队打进7球,保持了在俱乐部的火热状态,其中包括世界杯预选赛对立陶宛和斯洛文尼亚的绝杀,以及2-2战平苏格兰的关键扳平球。

凯恩表示:“能够被评为英格兰2017年最佳球员感觉很特别,这是我值得纪念的一年,这个奖项是一个真正的荣誉。能够打进世界杯是所有球员的梦想,我也要感谢我的英格兰队友,感谢给我们支持的球迷。”

去年夏天,皮克福德跟随英格兰U21队打进了欧青赛半决赛。在欧青赛上,皮克福德首场对阵瑞典就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去年9月被英格兰队征召,并在11月和德国队热身赛中上演了三狮军团处子球,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去年夏天,皮克福德从桑德兰加盟埃弗顿,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