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哲科同意高薪加盟切尔西 罗马求购巴萨边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罗马前锋哲科已经就个人待遇和切尔西达成了协议,哲科的年薪是800万欧元。

上周就有媒体爆料切尔西想要从罗马打包签下哲科和埃梅尔松,蓝军需要在冬季转会窗在前锋和后卫线上补强,才能继续保持在英超和欧冠的战斗力。据悉哲科同意了切尔西开出的800万欧元年薪,而他在罗马的年薪只有450万欧元。

而切尔西能打动哲科,除了开出高额的年薪外,主教练孔蒂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据悉孔蒂亲自打电话游说哲科加盟。目前切尔西正在和罗马商谈转会费,《全市场》称哲科和埃梅尔松转会费总计为5000万欧元,另外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罗马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补强的机会,意大利媒体透露他们想要签下德乌洛费乌,这名巴萨边锋目前也是那不勒斯和国米两家意甲球队的引援目标。德乌洛费乌本赛季在巴萨获得出场机会不多,这让他产生了离队的想法,他希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从而争取进入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名单。

此前罗马俱乐部体育主管蒙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让球队的战斗力减弱。由于左后卫埃梅尔松以及前锋哲科都极有可能加盟切尔西,因此如今罗马求购德乌洛费乌的愿望很强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