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1-0热那亚 迪巴拉缺阵魔翼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1比0战胜热那亚。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尤文12场比赛保持不败。

比赛亮点

尤文近12场不败:战胜热那亚之后,尤文近12场比赛保持不败,近6战全胜。同时,尤文近27年主场对阵热那亚保持不败。

什琴斯尼延续神奇纪录:加盟尤文以来,什琴斯尼9次在主场出战保持不败。而尤文近12战仅丢1球。

闪电战又建功:科斯塔破门之后,尤文前30分钟打入18球,位居意甲第一位。

MVP:道格拉斯-科斯塔。在迪巴拉缺席的情况下,顶替阿根廷人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不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也屡屡利用突破制造出机会。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弧右脚劲射偏出。第5分钟,曼朱基奇左路横传,赫迪拉禁区弧右脚推射高出。第8分钟,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佩林飞身单手封出。

第1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弧分球,曼朱基奇左路横传,道格拉斯-科斯塔小禁区前点顺势右脚推射破门,1比0!

第23分钟,热那亚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皮亚尼奇禁区弧右脚扫射被佩林没收。第25分钟,斯波利铲倒伊瓜因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赫迪拉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32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前右脚扫射被佩林没收。第44分钟,罗西推倒桑德罗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曼朱基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49分钟,曼朱基奇回做,皮亚尼奇禁区弧左脚扫射高出。第57分钟,桑德罗禁区前左脚扫射稍稍偏出。第61分钟,尤文快速反击,伊瓜因右路横传,皮亚尼奇禁区线右脚劲射高出。

第64分钟,赫迪拉禁区线右脚低射被佩林没收。第67分钟,桑德罗拉扯塔拉布特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潘德夫蹬踏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

争议解读

第56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内争顶头球时被罗西撞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罗西的背后撞人动作非常明显,里贝洛的这次判罚值得商榷。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仅为54%,15次射门5次射正,热那亚4次射门0射正。尤文此役有23次犯规,而热那亚只有17次。皮亚尼奇6次射门1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赫迪拉3次射门,曼朱基奇2次射门,伊瓜因仅有1次射门,道格拉斯-科斯塔唯一一次射门就射正。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利希施泰纳(83分钟巴尔扎利)、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76分钟阿萨莫阿)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70分钟斯图拉罗)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

热那亚(3-5-2):

门将:佩林

后卫:伊佐、斯波利、罗塞蒂尼

中场:罗西、里戈尼(46分钟加拉比诺夫)、奥梅昂加、贝尔托拉奇、拉夏尔特

前锋:潘德夫(78分钟拉帕杜拉)、塔拉布特(67分钟拉佐维奇)

主裁判:迪贝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