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恢复再次取得进展 已可站立进行三分投篮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戈登-海沃德恢复再次取得进展,他已经在左脚没有护具的情况下,双脚站立完成三分投篮,且左脚已经可以受力。那海沃德本赛季有望复出吗?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海沃德本赛季复出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凯尔特人更不会让他提前复出。

海沃德恢复再次取得进展 已可站立进行三分投篮

海沃德的妻子罗宾-海沃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海沃德进行投篮训练的视频,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出,海沃德重伤的左脚没有任何护具,已经可以受力,前后走动两小步的时候,没有一瘸一拐的情况。在海沃德进行三分投篮的时候,他仍然不能起跳,但左脚已经可以受力,让海沃德可以完成踮投。

海沃德在圈顶进行三分投篮的时候,他两只脚的脚尖都可以发力,左脚在后退的时候甚至可以作为承重脚,这说明他的伤情恢复非常理想。海沃德的三分投篮也非常不错,他投篮姿势标准,手指手腕有力,说明哪怕是在重伤期间,海沃德的投篮训练也没有耽搁。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在凯尔特人99-102输给骑士的揭幕战中,首节进行到6分45秒,场上发生意外事件,当时欧文圈顶持球,将球传给右侧空切的海沃德,试图来一个空中接力,结果海沃德在和乔-克劳德和詹姆斯的对抗中倒地,左脚踝外翻,严重受伤,被担架抬出现场。

海沃德的左脚伤最后确诊为左脚胫骨骨折和左脚踝脱臼,将会无限期休战。他其后成功接受了手术,凯尔特人方面没有公布他的复出时间表。海沃德在伤情初步得到控制过后,就开始坐在轮椅上练习投篮,让篮球帮助自己熬过困难时期。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等人给了海沃德很多鼓励和支持。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过后,海沃德对自己的伤情非常乐观,一度表示可能会在2017-18赛季复出。“我个人不排除本赛季复出,我会努力尽快回到赛场。但这需要根据我恢复的情况做决定,要一天一天看,要通过一个又一个小目标来实现。现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海沃德说。

相比海沃德的乐观,史蒂文斯对弟子的复出要谨慎许多,他说:“他需要在复出过程中找到动力,但球队没有把他复出视为本赛季球队的计划。他坚信自己最终可以完全康复,回到球场,这肯定是积极的信号。不过站在球队的立场,我们不会操之过急,也不会考虑他提前复出的可能性。”(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