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续约至2023年 周薪26万英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中场大将德布劳内续约,新合同截止到2023年6月。

2015年德布劳内从德甲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转会费为5400万英镑,至今未球队出战122场比赛,打进了31球。自从代表曼城征战英超,德布劳内贡献了38次助攻,这一数据是同期英超赛场上最多的,26岁的比利时人已经被认为是世界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

本赛季曼城表现极为出色,德布劳内也功不可没,他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8球并有13次助攻,最终曼城和他续约到了2023年。根据媒体报道,德布劳内新合同中的周薪达到26万英镑。此前,曼城已经和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和大卫-席尔瓦签订了续约合同。

德布劳内表示:“正如我之前所说,我希望一直留在曼城,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就感觉像是在家里一样。我们不仅能够赢球,而且还在踢伟大的足球,很高兴能够是球队的一部分,我很高兴,希望在未来几年能够获得一些成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