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互换!曼联官方宣布签下桑切斯 姆希塔良加盟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正式签下阿森纳核心桑切斯。与此同时,阿森纳俱乐部也宣布签下姆希塔良。桑切斯将接过曼联7号球衣。

据此前BBC报道,曼联和阿森纳双方都无需向对方支付转会费。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桑切斯在今年1月正式转会加盟曼联之后,其周薪总额将逼近60万英镑。

《每日邮报》算了一笔账:在曼联,桑切斯的基础周薪为35万镑,这个数字已经让他超越博格巴(29万镑),成为了全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此外,桑切斯每周还能得到10万镑的肖像权收入,各项奖金也将达到14.4万镑。这样算下来,桑切斯的最高周薪将接近60万镑!

在接受曼联官方采访时,桑切斯表示:“加盟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让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在阿森纳度过了美妙的三年半时光,球迷和俱乐部带给我的美好回忆将永远伴随我。在如此富有历史底蕴的球场踢球、与穆里尼奥共事是我无法拒绝的。我很高兴能成为曼联一线队历史上第一个智利球员,我希望能让全世界曼联球迷明白,为何曼联想要签下我。”

穆里尼奥则表示:“桑切斯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他会进一步增强我们年轻而充满天赋的攻击线,他会带来他的野心、动力和个人品质,能让全队变得更好,让球迷为俱乐部感到骄傲。”

桑切斯出生于1988年12月19日,今年29岁。这位智利天才攻击手登陆欧洲赛场的第一站是意甲球队乌迪内斯。在乌迪内斯效力的3个赛季时间里,桑切斯在意甲赛场出场95次送出20个入球。在2011年夏天,巴塞罗那送出2600万欧元加1150万欧元的浮动金,从乌迪内斯签下桑切斯。在巴塞罗那的3个赛季,桑切斯在西甲赛场出场88次送出39个入球,各项赛事则出场141次打入47球。帮助巴萨获得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在2014年夏天,桑切斯从巴萨转投阿森纳麾下,转会费为3500万英镑。在亮相的第一个赛季,桑切斯就为阿森纳各项赛事出场52次打入25球,其中英超35场16球,被封为“枪手大腿”。在过去的3个半赛季时间里,桑切斯为阿森纳在英超出场122次打入60球,各项赛事则出场165次打入80球。

最近两个赛季,因为续约谈判破裂,桑切斯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曼城、皇家马德里在内的多家豪门都与其传出绯闻。去年夏窗关闭之前,桑切斯差点完成加盟曼城的交易,但因为阿森纳引进勒马尔失败,枪手紧急叫停了桑神的转会,这让他和曼城失之交臂。

在得到桑切斯之后,曼联的中前场实力得到了显著加强,这也让曼城的如意算盘落空。尽管此前也有消息称,利物浦加入争夺战,但最终曼联还是笑到最后。(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