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不换外援难进前四 不看好上港前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足球评论员陈宁做客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陈宁认为广州恒大如果不换外援,新赛季进入前四有些悬。

恒大虽然有关外援的转会传闻很多,但至今没有动静,陈熙荣表示:“中超真的还是要靠外援的。如果没有外援的话,那就什么也不是,这不是在泼冷水。恒大如果不换外援前景的话,我觉得新赛季前景不是很乐观。恒大的中锋速度不够,铁腰也变成了木腰。”

陈宁评论说:“如果保利尼奥不离开恒大,虽然恒大外援身价不是最高的,但团队的战斗力却是最好的。而在保利尼奥离去后,现在恒大外援可能是处于第二集团了。高拉特、阿兰、金英权都不是顶级的,但如果再来一个,比如说奥巴梅扬,恒大外援还能维持在第一集团。”

恒大能够连续称霸中超联赛,不仅靠的是优秀的外援,还有实力强大的本土球员。那么新赛季恒大的本土球员还能保持竞争优势吗?陈熙荣表示:“经验和韧性没有问题,但身体对抗不是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恒大球员很拼命,但受伤多,影响很大。此外,年轻球员也比较贫乏。好在郑智等老球员还是很好的,不比其他球队差。”

陈宁则认为恒大本土球员还是有优势:“恒大的U23储备做的不错,黄博文、郜林、张琳芃还处于当打之年。郑智、冯潇霆年龄有些大,需要找合适的替补。不过总体来说,我觉得恒大本土球员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关键还是外援配置,如果恒大使用上赛季外援,我觉得拿前四有些悬。我觉得奥巴梅扬非常适合恒大,有速度,有突破,非常全面。”不过现在足协对外援引进设置了奢侈税,大约4500万元人民币身价的外援能保住恒大吗?陈宁坦言这个转会费连本土球员都找不到。

陈宁还谈到了恒大上赛季最大竞争对手上港,他说:“胡尔克和国内球员的配合有很大的问题,我看不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因此对上港新赛季前景不太看好。”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