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泫:很高兴能击败偶像小德 这场胜利属于韩国

韩国小将郑泫强势击败小德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韩国小将郑泫发挥出色直落三盘几百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他直言这场胜利属于他的祖国。

能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击败赛会六冠王,韩国小将表示:“诺瓦克,罗杰,拉法,他们都是我的榜样,我的偶像。我只是很高兴能再次与诺瓦克打比赛。我很荣幸能在巡回赛中再次见到他。 今天我梦想成真。”有人提到他的球风和德约相似,郑泫坦言他们都有顽固的底线和坚强的意志,而两人初次见面正是在10年前的墨尔本公园。“我只是很喜欢他,他打的真的太好了,我喜欢看他打球。”但这位迷弟同时也说到还没有来得及和德约合过影,去年有和纳达尔合影,要一步步来。

而上赛季末在米兰赢得Nextgen总决赛冠军也让他信心百倍的来到墨尔本公园。面对这一场胜利,郑泫依旧头脑清醒:“我只想专注于在大满贯的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个时刻。我很高兴我还留在签表里,还能在墨尔本的大球场继续打球,这里有很多很棒的粉丝。”

谈及下轮对手,他表示:“他是个很好的球员,和我一样也是第一次打进八强,我已经准备好和他交手,但现在我需要先好好恢复。我之前和他打过一次,所以我们相互之间都知道要怎么打,我需要准备好。”虽然对手排名只有世界第97位,但韩国人依然认为他击败了很多好的球员,所以自己需要充分准备。

对于今天爆冷战胜德约科维奇,郑泫说到:“我在这里打了这么远,只是努力的让每一轮都打的一样,我今天打的更轻松也更专注,因为我深知他打的非常好,他是前世界第一,所以我需要在每一分都保持专注。”但同时他也说在第一盘德约科维奇申请医疗暂停时便察觉到对手身体有恙。

而谈到在韩国流行的运动,郑泫表示:“棒球、足球、篮球,现在是冰雪运动,因为下个月的平昌冬奥会。但也许今晚之后网球会开始流行起来。”(Olg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