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接受意媒采访:将会很快和中国队续约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Area Napoli》消息,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即将和中国队续约三年。

里皮将续约

自从文图拉下课后,意大利足协就在积极选帅,意大利各界热盼曾经带领蓝衣军团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里皮回归。不过里皮目前根本没有再度执掌意大利队教鞭的意愿,他说:“我现在正在中国执教,很快我就要和中国队续约三年了。”

里皮还谈及了目前的中国足球发展情况:“中国足球要想获得发展,必须要重视青训。现在中国正在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和校园足球的推广工作。如果只是靠买大牌球星,这是行不通的。”

里皮和中国队目前的合同是2019年1月,也就是亚洲杯后到期。此前中国足协希望再给里皮一份3年续约的合同,也就是希望里皮带领中国队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如今里皮显然已经考虑接受这份合同,并且即将和中国足协签约。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