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弗格森和桑切斯会面 爵爷7年前就想签智利神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桑切斯加盟曼联的交易即将获得官方宣布,而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弗格森还特地问候了桑切斯,英媒指出,其实在七年之前,弗格森就曾经考察过桑切斯。

桑切斯

桑切斯即将从阿森纳加盟曼联,目前他的转会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英国时间周一上午,桑切斯先是从酒店抵达了卡林顿基地,然后又造访了老特拉福德球场。而有《曼彻斯特晚报》的记者拍摄到,弗格森在球场外和一辆车里的人寒暄,而从英媒发布的图片来看,车后座上的人正是桑切斯,因为桑切斯正是乘坐这辆车来到了卡林顿基地。

爵爷与桑切斯会面

弗格森曾经在2011年就尝试引进桑切斯,不过随后曼联引进了阿什利-杨,而智利人则加盟了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虽然曼联在当时没有如愿,但是冥冥之中有天意的是,在2018年的冬季转会窗口,曼联如愿得到桑切斯。

当时弗格森确认考察过智利球星,“我们已经考察了桑切斯,他给我们很深刻的印象,还有其他的一些球员。桑切斯在比赛里的表现很好,是一个有趣的目标。我们也收集了很多的资料,包括他和一些同级别的球员。”

“我们之前也考察过一些智利人,最有趣的就是萨拉斯,他在1998年世界杯的表现很出色,不过那个时候他在拉齐奥,我们很愿意签下他。”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