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马斯切拉诺即将官宣 转会费接近千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巴塞罗那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或者周二官宣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转会费接近1000万欧元。

外媒截图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所透露的消息,马斯切拉诺离开巴萨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基本成为定局,现在只待官宣。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表示,巴萨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为马斯切拉诺举办欢送会,届时所有的俱乐部员工、教练组成员、球队高层都会参加,马斯切拉诺离队后,库蒂尼奥有可能接过他的14号球衣。

《阿斯报》同时透露,巴萨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或者周二,正式宣布马斯切拉诺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的消息,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接近1000万欧元。

不过关于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以及未来在河北的年薪众说纷纭,此前有西班牙媒体透露,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年薪高达1800万欧。如果《阿斯报》的消息属实,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接近1000万欧元,按照目前的联赛新政,河北将要上交相应的引援调节费。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