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亿欧!蓝鹰标价尤文猎物 意媒:斑马军团恐放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拉齐奥为球队中场米林科维奇标出了1亿欧元的价格,这意味着,如果尤文图斯还希望收购这名意甲赛场的顶级中场,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米林科维奇被标价1亿欧

米林科维奇出生于1995年2月27日,22岁的他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在意甲出场了19次,打入了7球,助攻了2次。在欧联杯的赛场,他打入了2球,助攻了1次。目前这名攻击型中场已经成为了意甲赛场上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早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就希望收购他,尽管斑马军团送出了70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拉齐奥方面予以了拒绝。

随着本赛季这名中场球员继续有着稳定的发挥,拉齐奥方面认定,可以将米林科维奇卖出更高的价格,目前他们给这位主力中场的标价达到了1亿欧元。

意大利媒体表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样的标价还是有些过高了,如果拉齐奥坚持这样的要价,那么斑马军团恐怕放弃引进这名新星。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同尤文图斯联系到一起的中场还有阿森纳的厄齐尔和热刺的埃里克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