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高准翼回归仍有悬念 还会有几名球员离队

闪电体育1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一场热身赛大胜之后,山东鲁能全队继续在广州进行冬训拉练,之前结束了U23比赛任务的青年才俊姚均晟、刘洋和李海龙已经赶到广州,与鲁能大部队会合,今天下午已经随队训练。不过,备受关注的高准翼尚未抵达广州,鲁能能否成功“回购”,仍然有悬念。

高准翼回归再生悬念

之前与新疆的热身赛,教练组更多的想法是十余天的体能恢复之后,让队员们寻找实战比赛感觉,让更多队员得到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尚不到敲定主力框架的时候,因此还不能定义主力替补之分。

此次随着姚均晟、刘洋和李海龙等三名U23球员的到队,鲁能冬训人员的竞争自然会更加激烈,距离海外拉练和新赛季联赛的临近,鲁能也将逐步通过热身赛打造相对稳定的主力框架内阵容,接下来还会有几名队员离队。

鲁能明天下午三点与黑龙江火山明泉这支中甲新军进行一场热身赛,26日下午与大连一方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全队休息几天,再赶赴迪拜进行海外拉练,春节前夕返回济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