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走了!皇马心仪门将续约7年 违约金达8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守门员凯帕签下新合同,双方将会续约至2025年夏天,凯帕新合同的违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

凯帕与毕尔巴鄂竞技正式续约

传了大半年的皇马引进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一事今天正式落下帷幕,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凯帕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在一份为期7年的新合同上签字,凯帕的新合同薪水将会大幅上涨,违约金也从现在的2000万欧元上涨到了8000万欧元。今年23岁的凯帕已经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在联赛中出场37次,是球队的主力门将。

从去年夏天开始,凯帕就进入了皇马的引援视线,在本赛季开始之后,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频繁受伤让球队引进门将的迫切性大幅提高。进入一月以来,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有意提前激活凯帕的违约金,将他在冬天带到伯纳乌球场。但是皇马主帅齐达内认为球队的阵容不需要做调整,在公开表示皇马现有的两名门将纳瓦斯和卡西利亚将会留队到赛季结束后,皇马也正式打消了引进凯帕的想法。

在皇马丧失兴趣之后,凯帕重启了此前与毕尔巴鄂竞技的续约谈判,双方之前在年薪和违约金的数额上分歧巨大,但是在新合同中凯帕和毕尔巴鄂竞技各退一步:毕尔巴鄂竞技同意给凯帕大幅度提高年薪,凯帕也同意了毕尔巴鄂竞技将其违约金提高到8000万欧元。如此高的违约金数额意味着凯帕将会在接下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继续效力毕尔巴鄂竞技。现在凯帕正在养伤,他将在伤愈复出后重新站到毕尔巴鄂竞技的球门前把守城池。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