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第九周周最佳:易建联携手萨林杰当选

阿联萨林杰当选周最佳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CBA公司公布了CBA联赛第9周周最佳球员,广东队易建联当选本土MVP,深圳外援萨林杰当选外援MVP。值得一提的是,CBA公司评定的第一周周最佳球员,就由易建联和萨林杰共同当选。

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广东队战绩1胜2负,易建联场均可以得到31分15.3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广东憾负山东的比赛中,易建联更是砍下了40分14篮板。

外援MVP由萨林杰获得,他场均可以轰下33.3分19个篮板6.7助攻,深圳队在萨林杰的带领下取得三连胜,主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萨林杰狂砍40分31篮板8助攻2抢断3盖帽,复刻了姚明当年40+31的神奇表演。

目前,广东队20胜9负排名联赛第5位,深圳队19胜10负排名第7,今年的季后赛席位之争异常激烈。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