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球!梅西苏神合力=无解 他俩完爆BBC一条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西班牙的《阿斯报》撰文指出,本赛季的巴萨火力强大,尤其是梅西和苏亚雷斯的状态非常出色,两大神锋已经在本赛季的联赛里合力贡献了34个进球,其中梅西打入了19球,苏亚雷斯也有15球进账,而放眼本赛季的西甲,不算巴萨的话,不过三支球队的进球数超过了34球。

梅西苏神本赛季已经在联赛斩获了34粒进球

在巴萨5-0横扫贝蒂斯的比赛里,梅西和苏亚雷斯都有非常高光的发挥,他们都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这让梅西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数来到了19个,依然领跑,而苏神的15球也是西甲第二多。

巴萨全队在本赛季的西甲一共打入了57球,是西甲火力最猛的球队,而梅西和苏亚雷斯两人就贡献了34球。从整个西甲联赛的情况来看,只有瓦伦西亚、皇马和塞尔塔的全队进球数超过了两人的总和,其它球队都没有超过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进球数。

目前西甲也只有三支球队比这两人的进球多

其中,瓦伦西亚目前打入了41球,而皇马打入了39球,塞尔塔打入了35球。马竞目前排名联赛第二位,但是他们的联赛进球数不过是29个,还不如梅西和苏亚雷斯加起来多,可见,床单军团的攻击力着实一般。

在射手榜上,皇马的球员则基本上销声匿迹,目前C罗和贝尔都是打入了6个联赛进球,并列队内最佳射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