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步行者新秀:初来时缺乏力量 已成长许多

1997年出生的TJ脸上一点没有稚嫩,因为他知道他现在已经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职场可谓是战场,优胜略汰的道理他心里十分清楚。

2017年第一轮18顺位选中的他还是一名新生,平均每场1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新秀里面排不上号,但是他一致渴望为球队奉献更多,同时自己也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成长与发展。

来自于UCLA的他显然没有过多的关注自己的校友,而把精力都放在自己的比赛上。马刺队也有一名来自UCLA的球员安德森,但是TJ表示他并没有了解很多,他说:“能跟一名校友在场上对抗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是我并没有想那么多关于他的事迹,当然在上学的时候看他打比赛,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成长了很多。”

学会夸赞别人也是进入这个联盟的必修课,而显然这关已过,接下来就是比赛关了。

作为刚刚进入联盟的他更多需要从脏活累活干起,先成为一名蓝领球员,再寻求更多的空间以及其他机会,而在这支步行者队,他更像是一个投手,表现机会不多,但是一旦给到机会他就能抓住。

腾讯体育专访利夫

尽管本场比赛仅仅得到2分,但是利夫不断地学习与体会一定会帮助他更好的适应这个联盟,当腾讯体育问到他如何看待自己的成长时,他蛮有兴致地讲到:“我觉得我成长了很多,变得更好了,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我理解比赛更加深入了,逐渐去适应比赛,同时阅读比赛的能力也有很大的提高。从比赛的身体对抗强度以及速度上来说,这些内容都变得更简单,当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非常期待。”

年轻、身体条件出众的他一定会迸发出火光,经历了初来乍到的彷徨与低迷,利夫逐渐调整自己,也希望能尽快适应比赛的速度与身体对抗,在被问到所遇到的困难时,他讲到:“我觉得就是身体的力量吧,现在还是没有完全解决所有的问题,我需要变的更强壮,速度更快,NBA球员比大学的人更强壮而且速度更快。”

更快更强壮是他要尽快去提高的方面,但是身体力量的增加需要时间和合理的科学训练,相信天赋异禀的他一定能取得进步,赢得教练的信任,立足于联盟。

以下是专访实录:

腾讯体育:TJ,过去的几场球你们经历了一些起伏,连胜四场然后又遭遇了两场连败,你们今天需要做什么来赢得这场比赛?

TJ:我觉得就是打出我们的节奏,做我们自己,防守要打得有侵略性,进攻就是延续我们的节奏,我们就会做的不错。

腾讯体育:你今年被球队选中,现在已经打了半个赛季了,你怎么看待你的发展和成长的呢?

TJ:我觉得我成长了很多,变得更好了,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我理解比赛更加深入了,逐渐去适应比赛,同时阅读比赛的能力也有很大的提高。从比赛的身体对抗强度以及速度上来说,这些内容都变得更简单,当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非常期待。

腾讯体育:你初来乍到,遇到了哪些挑战呢?

TJ:我觉得就是身体的力量吧,现在还是没有完全解决所有的问题,我需要变的更强壮速度更快,NBA球员比大学的人更强壮而且速度更快,现在只有24秒的进攻时间,要在更短的时间内得分。

腾讯体育:你要知道对面的凯尔-安德森也是来自UCLA的,你们两个校友在球场打有什么感受吗?

TJ:感觉不错,我并没有想那么多关于他的事迹,当然在上学的时候看他打比赛,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成长了很多,长了好多球。

文/ 腾讯体育驻圣安东尼奥特派员 李轶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