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评瓜帅执教生涯最佳阵 梅西在列曼城竟无一人入选

瓜迪奥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自从瓜迪奥拉开启职业生涯以来,就是冠军收割机。虽然上个赛季带队曼城四大皆空,但是本赛季瓜迪奥拉带领曼城在英超赛场一枝独秀,非常有望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也评选出了瓜帅执教巴萨、拜仁以及曼城时期的最佳阵容,同时也给出了最佳的混编11人阵。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在2008年-2012年间在巴萨执教,带队巴萨期间获得了两次欧冠、三次西甲、两次国王杯以及两次世俱杯的冠军荣誉。《每日镜报》评选出瓜帅执教巴萨期间的最佳阵容为433阵型。

其中门将位置属于西班牙人巴尔德斯,四名后卫分别是阿比达尔、阿尔维斯、普约尔以及皮克。阿比达尔镇守的左路防守十分强悍,而且法国人还拥有一定的助攻能力。右边后卫阿尔维斯是一名进攻好手,他与右路的梅西之间配合默契,也是巴萨最具威胁的进攻手段之一。皮克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而且具备不俗的回追能力,同时出球成功率非常高,普约尔作风勇猛,也是巴萨的标志性人物。

中场的三人组全部来自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后腰位置是布斯克茨,布斯克茨防守稳健,大局观强,是球队的中场节拍器,而哈维以及伊涅斯塔一个传球精准,一个个人突破能力强,也是那几个赛季巴萨横扫欧洲的关键球员。

前锋线上则是比利亚、埃托奥以及梅西,梅西入选没有任何悬念,而埃托奥速度射术俱佳,也是瓜帅的重要选择,同时比利亚这位西班牙前锋虽然身材不高,但是技术出色,同时抢点能力强,而且还有一脚任意球的绝活。

拜仁

瓜帅在拜仁待了三个赛季,获得了三次德甲冠军以及两次德国杯的冠军,并在2013年的12月份拿到了世俱杯的冠军。《每日镜报》评选出的瓜帅执教拜仁时的最佳阵容为433阵型。门将位置是德国国门诺伊尔,诺伊尔发挥稳定,门内技术出色,同时出击以及摘高空球能力也非常强。

四名后卫分别是左后卫阿拉巴、右边后卫拉姆,中卫组合是大博阿腾以及丹特。中场的三人组合是智利铁腰比达尔、西班牙中场核心阿隆索以及德国球员穆勒,比达尔防守凶悍,插上能力强,是一位典型的B2B球员,阿隆索传球精准,大局观强,极好的代替了克罗斯走后的空缺,而穆勒这位德国球员球商极高,鬼魅的跑位得到了许多得分机会。前锋线上是里贝里以及罗本两大边锋以及波兰中锋莱万。

曼城

2016年的夏天,瓜帅执教曼城,带队一个半赛季也买入多名实力球星,《每日镜报》给出的最佳阵容的门将是埃德森,埃德森守门能力较强,同时具备出色的脚下技术,传球非常精准,这非常符合瓜帅的要求。后防线上的左后卫是克里希,右后卫是去年夏天以5000万买入了沃克,而中卫组合则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斯通斯以及奥塔门迪组合。

中场三人组是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以及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是一名防守后腰,抢断能力强。大卫-席尔瓦与德布劳内是球队的进攻双核,威力极大。前锋线上则是阿圭罗、斯特林以及热苏斯三位速度型前锋。

混编11人阵

同时《每日镜报》也给出了瓜帅执教生涯的最佳混编11人阵,门将是拜仁的诺伊尔,四名后卫是拉姆、普约尔、皮克、阿尔维斯,三名中场是巴萨的伊涅斯塔、哈维以及布斯克茨,而三名前锋则是比利亚、罗本以及巴萨的梅西。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