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76人vs灰熊 小加索尔大战恩比德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9点,76人将前往客场挑战灰熊,费城有望迎来四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76人vs灰熊 小加索尔大战恩比德

恩比德和小加索尔的内线对决让人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76人22胜2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七位,而灰熊16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13位。这将是本-西蒙斯第一次前往孟菲斯打球。灰熊队之前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扎克-兰多夫面对旧主,全场只得到了4分6篮板的数据。随后他们背靠背输给了鹈鹕。

这个赛季,本-西蒙斯是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而恩比德最近一段时间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76人拿下三连胜期间,恩比德场均可以拿下29.7分12个篮板。这三场比赛中,其中包括了东部的两大强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多伦多猛龙。

这将会是灰熊队和费城76人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不过,在历史战绩方面,灰熊会占据一些优势。孟菲斯已经连续9次战胜了费城76人,而且在过去5次双方的交手中,他们场均只让对手拿到89.4分。不过,到了这个赛季,76人队有了恩比德和西蒙斯,一切都改变了,本赛季费城的42场比赛中,他们有33场都得分超过了100分,而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有9场都做到了这一点。

焦点对位:

这个赛季,恩比德进入到了全明星中,他场均出战31.4分钟,可以得到24分10.9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三分球命中率为29.1%。而马克-加索尔攻防俱佳,本赛季场均出战34.4分钟,可以得到18.1分8.5个篮板4次助攻,不过,这赛季,小加索尔进攻效率不佳,投篮命中率只有41.8%。两大超级中锋的较量,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费城76人队迎来复苏,他们有机会杀入到季后赛中,这其中,恩比德的表现自然是功不可没。近日接受采访时队友麦康奈尔就表示,“任何时候,如果你有恩比德这样一位队友积极的去挡拆,去冲击篮下,我觉得每一个队友、球迷都会被他带动起来的。我们在场上表现的如此出色,这要归功于他。”

预计双方首发:

76人:恩比德、西蒙斯、卡巴洛特、科文顿、沙里奇

灰熊:马克-加索尔、埃文斯、麦克勒莫、布鲁克斯、贾麦考-格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