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火箭 火箭三叉戟盼继续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9点,刚刚击败勇士的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火箭的两员大将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都解禁复出,火箭有望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于明天9点在普通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火箭 火箭三叉戟盼继续不败

阿里扎将回归

【球星对决:热火难挡灯泡组合】

在哈登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中,他直接突破了之前的上场时间限制,一共上场35分钟,拿到22分2篮板8助攻;保罗则延续了出色的发挥,拿到33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

热火的维特斯受伤后,后场力量相当薄弱;而泰勒-约翰逊的受伤,让热火的后场几乎无人可以轮换。就算德拉季奇火线复出,他和约什-理查德森想要全程盯防灯泡组合,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埃灵顿在进攻上能够给一些支援,但是在防守上,埃灵顿能做的事情却是不多。

明天热火对灯泡组合的防守效率,是他们能否客场赢球的关键。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凭热火现在的人员,很难挡住灯泡组合的冲击。要知道,在本赛季哈登,保罗和卡佩拉三人同时出场的情况下,火箭16胜0负,还从来没输过球。

【比赛看点:火箭迎来东部第四】

火箭目前正处于一个相当艰难的赛程中,好在他们保持了在比赛中的专注,在上一场比赛中成功击败强大的勇士。如今32胜12负的火箭回到主场,将迎来热火的挑战,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火箭连续击败了森林狼和勇士,战绩相当不俗。

在赢下勇士之后,火箭的一部分球员回到更衣室,开始将他们的思维模式调整到和热火的比赛上来,但是另外一部分球员则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毕竟在比赛中击败勇士这种顶级球队,对于球队来说意味着很多。

本赛季没有几支球队能够挑战勇士,而火箭则是其中的一支。

现在和勇士的比赛已经过去,火箭一切都要向前看。球队本赛季出现过多次严重的伤病,因此他们需要更加紧密的凝聚在一起。在和热火的比赛中,火箭被禁赛的前锋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都将复出,他们需要重新找回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27胜19负的热火是本赛季一支让人感到意外的球队,他们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上一场比赛击106比105击败黄蜂。如今他们排在东部第四,距离骑士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

后卫维特斯倒下了,而另外两名后卫德拉季奇和泰勒-约翰逊在面对黄蜂的时候也没有出场,替补球员埃灵顿迎来自己本赛季的首次首发。埃灵顿不负众望,投中6个三分球,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这简直就是过去一个月迈阿密所做的一切的缩影,他们在最近16场比赛中赢下12场,成为东部前四之一。

击败黄蜂的比赛中,热火第四节取得单节33比22的比分,避免两连败。自从12月上旬以来,热火还没有在比赛中遭遇过连败。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不是最后比分的问题,这是一种感觉,的确,我们在最后一节做回我们自己。在第三节的时候,比赛的走势并不是这样的,我们的感觉和上一场失利的时候一样。”

【赛前声音:火箭悍将为击败勇士欣喜】

火箭的替补前锋P.J.塔克称:“勇士会随时准备着给你当头一棒。他们通过不停的换人让对手处于一个糟糕的境地。很明显,现在距离季后赛还有很长的时间,也许到时候两支球队都会变得截然不同,不过能够通过勇士这场考试还是很不错。”

但是喜悦归喜悦,明天的热火也绝对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

【历史交手:历史战绩旗鼓相当】

本场比赛之前,热火和火箭一共交手60场,其中热火赢下其中31场,火箭赢得其中29场的胜利。在所有的60场比赛中,热火场均得分99.0分,场均失分99.8分。

【双方预计首发】

迈阿密热火:詹姆斯-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小德里克-琼斯,怀特塞德,德拉季奇

休斯敦火箭: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克里斯-保罗,哈登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