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克拉克森复制魔术师 欧文40+仍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4场比赛,湖人大胜尼克斯,克拉克森复制“魔术师”约翰逊;魔术击败凯尔特人,他们单节赢下绿军20分;篮网险胜活塞,丁威迪送出准绝杀;步行者击败马刺,终结圣城主场14连胜,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克拉克森大爆发

克拉克森复制“魔术师”

湖人战胜尼克斯,克拉克森替补登场拿到29分10次助攻,上一位在单场拿到至少25分10次助攻的湖人替补球员是1996年短暂复出的“魔术师”约翰逊。

欧文送40+5+5仍输球

欧文空砍40分

凯尔特人不敌魔术,欧文得到40分7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三次在常规赛拿到至少40分5个篮板5次助攻,前两次均是在骑士完成。

湖人四节得分均上30+

湖人127-107大胜尼克斯,他们的四节得分均超过了30分,此前,湖人队史只有六次四节全部拿到30+的情况,这六次集中在2007年11月到2009年2月期间,科比在这六场比赛里场均拿到36分。

魔术单节打垮绿军

魔术击败凯尔特人,他们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32-12,这是魔术队史第110次对阵凯尔特人,但却是第三次在单节净胜至少20分,前两次是2000年主场对阵凯尔特人以及2010年客场挑战绿军,也均是在第三节打出了这一数据。

丁威迪送准绝杀

丁维迪拿到球队最高的22分,并在终场前1秒完成准绝杀,帮助篮网101-100险胜活塞,上一位拿到至少20分,并在最后1秒内投中制胜球助球队1分险胜的篮网球员是2008年的德文-哈里斯,他对阵步行者拿到29分,并投中压哨绝杀。

步行者终结马刺主场14连胜

步行者击败马刺,终结了马刺的主场14连胜。自从2003年以来,步行者此前客场对阵马刺的战绩为1胜14负,他们如今再度赢下了一场非典型的胜利。

大加运动战进球数升至历史第39

马刺不敌步行者,保罗-加索尔8投6中拿到14分,此役过后,他的运动战进球总数达到了7835个,超越了伯纳德-金(7830个),升至历史进球榜第39位。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