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强援到队组豪华攻击群 重点优化进攻套路

葡萄牙当地时间1月21日,北京中赫国安葡萄牙拉练第二阶段的训练正式开启。进入第二阶段,球队照例是一天两练。上午外场技战术训练,下午全队则来到健身房进行身体练习。刚刚归队的巴顿和韦世豪全程也参与了球队的训练。【

过去两周的时间,中赫国安在阿尔加夫结束了海外拉练第一阶段的训练,球队在进一步巩固体能储备的同时,也进行了技战术方面的磨合,期间队员们也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主教练施密特为了能够考察更多的队员,在训练中让于大宝、张瑀等人都尝试了新的位置。

当时时间1月15日下午,中赫国安与德乙球队杜伊斯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安队延续上赛季442的阵型,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张瑀获得了首发机会,于大宝则与索里亚诺搭档双前锋。同时,新加盟球队的池忠国也与奥古斯托搭档双后腰,并首发打满全场。最终,凭借张稀哲和小将刘国博的进球,2比2战平对手。赛后,主教练施密特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以及训练效果的体现都表示了肯定。

韦世豪与巴坎布的组合值得期待

在经过了两天的短暂休整之后,随着海外拉练第二阶段的正式开始,中赫国安新赛季的引援情况也有了新的进展。除了刚结束U23亚洲杯比赛的巴顿和韦世豪已经归队之外,另一位传闻已久的外援前锋巴坎布也已经抵达葡萄牙里斯本,即将与球队进行合练。虽然中赫国安俱乐部至今尚未官宣,但目前巴坎布的引进工作已基本扫清障碍,正式加盟球队只是时间问题。

至此,俱乐部已官宣和准官宣的新援都已经到队,球队也将以人员齐整的状态展开第二阶段尤为重要的技战术演练。尤其是在巴顿和韦世豪归队以后,加上索里亚诺和于大宝,以及即将到来的巴坎布,施密特将如何重组前场攻击群,同时为球队的进攻套路带来更多变化,将是这个阶段训练的重中之重。

除了训练,比赛将会是检验球队技战术磨合的最佳途径。当地时间1月22日,国安将迎来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此外,在第二阶段备战中,国安还将迎来三场大西洋杯的比赛。届时,通过这一些列的热身赛,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将逐渐变得清晰。

在经历近半支球队的人员更替之后,施密特将会为球队打造怎样一套新的主力阵容和技战术打法,也变得愈发让人期待。(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