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畅想如何拿30000分:詹韦连线肯定很精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目前的生涯总得分为29993分,当谈到想以怎样的进球方式拿到第30000分时,他说他想是一次空中接力扣篮,而且希望是好友韦德给他传的球。

詹皇畅想如何拿30000分:詹韦连线肯定很精彩

詹皇期待里程碑夜詹韦连线

在北京时间1月24日,骑士将在客场挑战马刺,詹姆斯只要在那场比赛中拿到7分,就能成为历史上第七位、现役第二位突破30000分大关的球员,并超越科比(34岁104天)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30000分先生。

今天詹姆斯谈到了他想要的实现这一里程碑的进球方式,他希望是一次“詹韦连线”。“哇,我拿到30000分的这一球会是......我也不知道,也许是一个扣篮吧?”詹姆斯说,“我猜那一定会非常酷。如果我能用一记空中接力扣篮拿到30000分,那应该会很酷的。如果是韦德给我传的空中接力,那个进球一定会非常精彩。”

詹姆斯最近状态不佳,过去两场比赛他总共才拿到34分,推迟了实现30000分里程碑的步伐。在与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应该不会再掉链子了。

在NBA历史得分榜上,排在詹姆斯前面的六位球员依次是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36928分)、科比(33643分)、乔丹(32292分)、张伯伦(31419分)和诺维茨基(30829分)。“我肯定知道这份名单,你可以看看有多少人征战过NBA,但达成30000分的人却寥寥无几。”詹姆斯说,“这是一个千挑万选才能进入的名单。所以能够进入这份榜单将会非常特别,但老实讲,我从来没有为自己设定过一个得分纪录,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员。”

有趣的是,此前骑士球员曾对詹姆斯拿到30000分的进球方式进行过预测,特里斯坦-汤普森、弗莱和杰夫-格林都认为是一个快攻暴扣,罗斯认为是一个突破暴扣,香珀特和卡尔德隆认为是一个转身跳投,乐福则认为会是一个来自韦德助攻的快攻进球。

不过不管以怎样的方式实现这一里程碑,詹姆斯都认为会是额外的恩赐。“听着,我能够打篮球是因为上天保佑。”詹姆斯说,“现在是我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到我这个程度,任何事(里程碑)都是额外的恩赐。对于我来说,能够打1年、2年、3年,熬过新秀合同,完成各种成就,我真的非常感恩。直到目前为止,我还能打出这种级别的表现,只能感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畅想如何拿30000分:詹韦连线肯定很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