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快船 若巴特勒休战谁防路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11点30分,快船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如果巴特勒继续因伤休战,那么森林狼将会让谁来防守路易斯-威廉姆斯?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快船 若巴特勒休战谁防路威?

森林狼vs快船

两队近况:快船连胜结束

快船上一场以113-125负于爵士,结束了之前的六连胜,目前他们以23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快船之所以输给爵士,主要是输在防守上,他们让爵士打出54.9%的投篮命中率,在篮板球上以34-56完败。而在此前的六连胜期间,快船的场均失分只有106.5分。“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努力,我很少这样说,但是他们真的在拼命。”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我们没能顶住他们施加的压力。我不认为我们对他们将展现出来的强度做好了准备。”

森林狼目前以30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他们上赛季总共才赢了31场球。

尽管巴特勒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但是森林狼依然以115-109取得胜利,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只要我们努力打球,我们就会觉得像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赢球。”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说,“我认为在与猛龙一战中,我们的球员打得非常努力。他们团结在一起,为彼此打球,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总是有机会赢球。”

巴特勒和贾马尔-克劳福德目前的状态是出战快船存疑,克劳福德受到脚趾伤势的困扰,他也缺席了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

焦点对位:巴特勒PK路威

要说目前联盟中最火热的球员,路威绝对是其中之一,在过去15场比赛当中,他场均拿到30.2分。在上一场比赛中,路威更是打出了31分、10次抢断和7次助攻的恐怖表现。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路威场均拿到23分和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

交锋回顾:森林狼四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森林狼都取得了胜利,2017年12月4日他们在主场以112-106击败快船,2017年12月7日他们又在客场以113-107取得胜利。目前森林狼对快船保持着四连胜。

赛前言论:狼队不惧伤病

“我们有很多球员知道如何打球,”维金斯说,“这就是你进入NBA的原因。有人受伤了,下一个家伙就会站出来。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有很多家伙能够站出来并做出贡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唐斯

快船:特奥多西奇、路威、华莱士、格里芬、里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快船 若巴特勒休战谁防路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