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亚泰相中土超冠军中场 身价高达1300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长春亚泰有意引进从本菲卡租借到贝西克塔斯的巴西前腰塔利斯卡,并且向这两家俱乐部咨询了这笔运作的可行性。

外媒截图

塔利斯卡自从2016年夏天被租借到土耳其之后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他第一个赛季就打进17球帮助贝西克塔斯赢得土超冠军。本赛季,他出场29次打进6球,其中欧冠6场4球,率领贝西克塔斯杀入欧冠16强。葡萄牙媒体表示,正是塔利斯卡过去这一年半在土超和欧冠的抢眼表现,吸引了长春亚泰的关注。

不过,葡萄牙媒体同时透露,现阶段想引进塔利斯卡存在很大的难度。塔利斯卡与贝西克塔斯的租借合同要到本赛季结束后才到期,即使报价能打动本菲卡,首先也要贝西克塔斯愿意放人才行。而对于提前解除塔利斯卡的租借合同,贝西克塔斯开出的条件是500万欧元赔偿金。而他们租借塔利斯卡两年的费用也不过才400万欧元。

除了来自中国的邀请之外,有多家英格兰俱乐部也对塔利斯卡有兴趣,实际上他在上个月还曾和北京国安传出绯闻。因为也是身材高大的进攻型中场,塔利斯卡被巴西媒体称为“新里瓦尔多”。他曾经代表巴西U20获得过2013年土伦杯冠军,也入选过巴西U23,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的评估身价是1300万欧元。(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