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特吐槽前东家防守:别像骑士那样丢那么多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克里夫兰骑士队依然排名东部第三,但是最近六场他们输掉了五场,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一分险胜东部倒数的魔术,而球队的防守是饱受诟病,周日和雷霆一战居然丢了足足148分,以致于骑士前主教练布拉特远在欧洲采访时还不忘拿老东家开涮。

布拉特吐槽前东家防守:别像骑士那样丢那么多分

布拉特吐槽骑士防守

骑士昨天在主场124-148惨败给雷霆,148分也是平了球队单场失分纪录,其实骑士防守端的低迷绝非偶然,本赛季球队场均失分为109.5分,全联盟中排在26位,这明显和东部第三的位置极其不符合,也难怪前骑士主帅布拉特也会吐槽一下前东家的防守。

布拉特自卸任骑士主教练后,就前往土耳其达鲁沙发卡俱乐部执教,近日他在土耳其联赛全明星赛上以欧洲明星队教练的身份接受了采访。

“我觉得在得分上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布拉特在土耳其全明星正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关注的是球员能够做好防守,我可不想让球队像昨天骑士那样丢那么多的分。”

虽然布拉特率领的欧洲明星队最后还是在土耳其全明星赛中丢了151分,不过布拉特敢如此吐槽前东家也是着实罕见。布拉特2014-15赛季开始就执教骑士,第一个赛季就率队杀入总决赛,不过在第二个赛季骑士取得30胜11负时,布拉特却在2016年1月23日遭到了球队解雇,在布拉特执教期间,骑士取得了83胜40负的战绩,胜率为67.5%,本赛季骑士战绩为27胜18负,胜率为60%。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拉特吐槽前东家防守:别像骑士那样丢那么多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