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准新援遭封杀恐半年无球踢 沙尔克球迷:快滚蛋吧

沙尔克球迷怒怼戈雷茨卡:快滚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上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今年夏天他们将会免费签下沙尔克04中场戈雷茨卡。在官宣转会前后,沙尔克04高层都对戈雷茨卡的决定予以理解,但是今天沙尔克04方面对戈雷茨卡的态度出现了大转变,这名德国国脚有可能遭到俱乐部封杀,接下来半年无球可踢。

沙尔克04尽了极大的努力也没能留住戈雷茨卡,上周五拜仁还是官宣了戈雷茨卡将在今夏自由身加盟。当时沙尔克04主管海德尔的态度也很明确,尽管戈雷茨卡即将转会拜仁,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他依然是球队的重要一员,还要帮助球队争夺欧冠资格。球队主席托内斯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表示理解戈雷茨卡的决定。

不过现在沙尔克04高层对待戈雷茨卡的态度已经出现了大反转,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时,沙尔克04主席托内斯对于戈雷茨卡的转会表达了不可接受的态度。托内斯说:“如果戈雷茨卡提前转会拜仁的事实给球队带来了不良影响,那么俱乐部将不排除对戈雷茨卡采取一些措施。包括我在内,很多人在得知戈雷茨卡即将转会拜仁时,第一反应都是他不应该再穿沙尔克04的球衣出场了。或许直到赛季结束,戈雷茨卡都只能在看台上看比赛了。”

托内斯之所以会对戈雷茨卡的转会如此不满,是因为此前沙尔克04为了留住这名中场核心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仍然抵不住来自拜仁的强大攻势。这让沙尔克04希望打造戈雷茨卡为俱乐部标志性人物的想法落空。

除了俱乐部高层,沙尔克04的球迷们对于戈雷茨卡的转会也相当不满。在周六备战汉诺威96的赛前训练中,就有不少球迷来到训练场攻击戈雷茨卡。在本轮对阵汉诺威96的比赛中,当沙尔克04球员踏上场地热身时,主场球迷打出了大型横幅讽刺戈雷茨卡,直言让他滚蛋。沙尔克04球迷在横幅上写到:“金钱和冠军都不如我们的俱乐部!不这样尊重球队的人,滚蛋吧!”可见戈雷茨卡目前在沙尔克04的处境相当糟糕。

然而拜仁方面并没有提前引进戈雷茨卡的计划,球队主席赫内斯明确表示,拜仁在冬季转会窗口并没有引进球员的计划。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