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搭档很舒服 马刺依然是强队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步行者队今天客场挑战马刺,他们最终以94-86击败对手。全场贡献19分和4个篮板的奥拉迪波赛后接受腾讯前方记者Coral的现场采访,谈及马刺队的实力以及和萨博尼斯搭档的问题。以下是采访内容:

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搭档很舒服 马刺依然是强队

奥拉迪波表示与萨博尼斯搭档很舒服

记者:马刺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你们今天晚上的防守比马刺更好,因为你们造成了马刺队很多失误。你觉得是什么让你们今天晚上有这么好的表现?

奥拉迪波:我们今天攻防两端打得都不错,打得很完整。我和队友们今天晚上团结一致,我们来到这个场地就知道这会是一场恶战,但是我们毫不畏惧。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们整支球队都融合在一起,所以我们今天晚上能赢得这场艰难的胜利。

记者:赛前我和教练有聊到你和萨博尼斯,教练当时说,他觉得你和萨博尼斯两人有非常高的高度,未来能够成为非常出色的球员。你觉得你和萨博尼斯之间有什么特殊之处可以让你在这个球队打得这么好?

奥拉迪波:我觉得我和萨博尼斯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我们当时是一起被交易到步行者队的。但是,我们在这个球队里还是保持了非常好的态度,而且在这支球队里,我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融洽,所以在场上搭档时也特别顺手,所以我是很喜欢和萨博尼斯一起打球的。

记者:我们都知道,你之前是在印第安那大学上学,现在你又来到印第安那这座城市打NBA,这种感觉怎么样?心情如何?

奥拉迪波:心情真的是非常棒。首先,我来到这里读书,最后能够为自己家乡的球队打球,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非常大的荣耀。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搭档很舒服 马刺依然是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