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年没球踢!利物浦玻璃球王求转会 拒国米去西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在库蒂尼奥离队之后,利物浦还将继续送走球员,下一个离队将会是斯图里奇。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已经同意斯图里奇今年冬天离队,据悉塞维利亚将会成为他的下一站。

世界杯年没球踢!利物浦玻璃球王求转会 拒国米去西甲

斯图里奇寻求离队

斯图里奇在利物浦过得非常愈发郁闷,先后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伤病,状态也是起起伏伏,他现在早已不再是克洛普的首选,这名为利物浦出场过133次打进63球的英格兰国脚本赛季只出场过14场比赛。在被菲尔米诺挤到板凳席上之后,为了能够参加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斯图里奇决定离开利物浦,去其他球队寻求更多的出场时间。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斯图里奇已经向利物浦提交了转会申请,希望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离开球队。利物浦在考虑之后也同意了斯图里奇离队的请求。目前国际米兰和塞维利亚是对斯图里奇最感兴趣的俱乐部,不过据英媒报道,斯图里奇在这两支球队中选择了后者,因为他认为西甲联赛更适合他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

目前挡在斯图里奇加盟塞维利亚面前的有两个障碍。首先,利物浦并不希望出租斯图里奇,而是希望直接从斯图里奇的交易中获得转会费,利物浦的心理价位是3000万欧元。不过塞维利亚方面则希望是以租借的形式签下斯图里奇,至少也是先租后买的形式。其次,斯图里奇并非塞维利亚在锋线引援的首选,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是蒙特拉更青睐的对象。只是现在巴舒亚伊在切尔西并不是一点机会也没有,这让塞维利亚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开始追求斯图里奇。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