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州媒体:让火箭队重拾自信会给勇士带来麻烦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金州媒体《旧金山纪事报》今天发表一篇文章指出,勇士队在昨天客场输给火箭队,此役让火箭队重拾自信,这很可能会在将来给勇士队带来麻烦。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金州媒体:让火箭队重拾自信会给勇士带来麻烦

火箭在季后赛将对勇士造成很大麻烦

在火箭队击败勇士之后,火箭队在常规赛与勇士的较量中暂时领先,火箭很多球员纷纷表示“我们比勇士队强”。卡佩拉表示:“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知道如果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的话,我们可以击败他们。”火箭第六人埃里克-戈登也表示:“从精神层面上来说,我们现在有机会去追赶第一号种子球队。”

虽然勇士队坚持表示,火箭只是他们四年内争取第三冠必须要击败的球队,火箭队方面现在已经开始公开谈论一点,那就是击败勇士是他们集中精力要做的事。不管勇士队多么努力强调火箭队对他们构不成太大威胁,火箭队还是证明他们是值得勇士队特别重视的对手。虽然火箭队在过去24场与勇士的较量输了19场,他们还是在本赛季常规赛与勇士队的前三场较量中赢了两场,这样火箭也与马刺、灰熊一起成为自科尔执掌勇士帅印后能在一个赛季两次击败勇士的球队。

10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勇士,他们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还是实现了逆转,最终以122-121击败勇士。勇士本赛季击败火箭是在1月5日客场挑战对手,而那场比赛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均因伤缺阵。如果火箭与勇士均以同样的战绩结束本赛季常规赛,火箭队的排名将比勇士高,他们在季后赛将会拥有对勇士的主场优势。现在勇士和火箭两队的心态是有些不太一样的,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击败勇士队,而勇士方面似乎不怎么把火箭放在心上,至少他们还没有对火箭队给予足够的重视。勇士队现在的心态是他们不怵任何球队,他们一直坚信,只要他们自己处于最佳状态,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击败他们。

比结果更重要的是,火箭队在昨天击败勇士队之后已经开始相信,他们有能力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击败勇士,这样的自信在季后赛阶段是非常重要的。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在昨天赛后曾经这样说道:“因为如果是最后战绩两队持平的话,我们有优势,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认为赢球非常重要的原因。现在我们身体很健康,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找到早些时候火箭连胜时的状态,去重新找找我们自身需要做的是什么,就像我们赛季初的时候那样。”

火箭队在去年夏天做了几桩运作,引进了巴莫特和塔克这两名角色球员,这两名球员弥补了之前火箭队最缺乏的防守端身体对抗的问题。现在赛季过半,火箭队在哈登、保罗和卡佩拉均能出战的情况下战绩是17胜0负,事实已经证明,火箭队之前所做的运作是很有效果的。

卡佩拉所说的火箭已经比勇士强可能有点夸大其辞,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火箭队正越打越自信。火箭队除了在对位问题上可能给勇士带来麻烦之外,他们自信心的提升在季后赛来临时将会给勇士队带来一定的挑战。

在昨天输给火箭队之后,杜兰特对现在这支全新的火箭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们真的打得很强悍。”杜兰特说道,“我真的很喜欢这支球队,喜欢他们的教练,他们的主场氛围也很好,我觉得他们和去年相比显然发生了很大变化。火箭队的每个人我都认识,他们现在比以前打得更努力了,尤其是防守端,他们拥有一些比较全面的防守型球员,卡佩拉也比以前更加出色,他们融合得相当不错。”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金州媒体:让火箭队重拾自信会给勇士带来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