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玻璃人又伤是福是祸 小马哥哪天能来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巴萨大胜贝蒂斯,可维尔马伦又受伤了。乌姆蒂蒂刚复出,逐渐恢复状态的比利时国脚却又倒下,巴萨防线用人依然吃紧,新援耶里-米纳仍未融入球队,何时能放马斯切拉诺来中超,又成未知数。

巴萨玻璃人又伤了

巴萨上半时场面被动,维尔马伦也在半场结束前一次加速回追中,拉伤左腿肌肉。低温条件下球员容易拉伤肌肉,而比利时人受伤的情况,与两位法国国脚十分相似,乌姆蒂蒂与登贝莱均是没有对抗就骤然拉伤,其实是最让人担心的情况。

队医为维尔马伦检查后确认无法坚持,巴萨中卫慢慢走回更衣室,巴尔韦德只能换上乌姆蒂蒂,法国人之前刚遭遇职业生涯首次重伤,养伤2个月,伤愈复出首战就打半场多时间,其实有些冒险,但巴萨已无合适替补,好在没怎么热身的乌姆蒂蒂踢完下半时并无大碍,还零封对手。

本赛季乌姆蒂蒂与马斯切拉诺轮流受伤,巴尔韦德只能扶植第4中卫维尔马伦打主力,前阿森纳队长倒没辜负主帅,连续多场赛事发挥稳定,世纪大战还零封皇马。但容易受伤的体质,注定他不会成为A计划。巴萨官方确认,比利时人左腿腿筋受伤,次日接受详细检查,方能确定休战多久。

玻璃人受伤,对巴萨是福是祸?包括此役在内,阿森纳旧将西甲出战19场,巴萨16胜3平从未败北,去年11月末以来,短短2个月出战12场各项赛事,助球队顶过主力受伤的真空期。而巴萨球迷戏称维尔马伦是“大祭司”,认为他受伤时其他球员就免于伤病,2014-15赛季他赛季报销,是恩里克的球队夺取三冠王的“幕后功臣”。赛季上半程比利时人远离伤病,结果巴萨伤号那么多,而现在他又伤了……

头疼的是巴尔韦德,乌姆蒂蒂刚复出,能否适应连续一周双赛恶战节奏是未知数,至于新援耶里-米纳,用巴帅自己的话说:“还需适应我们的打法,这不容易”,巴萨中卫需要有后场出球推进组织进攻的意识、脚法与胆识,对身高接近2米的球队新第一高度而言,确是高标准严要求。马斯切拉诺迟迟没宣布加盟中超,也与巴萨防线缺兵少将有关,管理层与其原先达成的协议是等乌姆蒂蒂伤愈再办离队手续,而现在另一中卫又倒下,小马哥的转会又该怎么处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