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裁也调皮!球童赞他世界最佳 C罗打趣:梅西最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皇马大胜拉科,赛前C罗在球员通道内与球童开玩笑的对话,也被转播机构曝光,小球童恭维C罗是世界最佳,并接着C罗的话说梅西是最差的,C罗也被逗乐了。

C罗与小球童开玩笑

此役皇马主场作战,C罗与队友们进场前在球员通道内做准备,几个小球童也与偶像们待在一起。有一个小球童说:“C罗,你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另一个球童说:“也是我的(偶像)”,前一个小球童又补充说“对我而言,你是最好的,额,全世界最好的,而梅西是……”

C罗接话说梅西是差的,小球童说是最差的

C罗被小孩子的童真话语给逗乐了,接着话题说道:“是差的。”C罗的接话更让小球童们乐不可支,第二个小球童也跟着嚷道,“是最差的,最差的,最差的。”

C罗与贝尔,卡瓦哈尔等其他皇马球员都被逗笑了,当然,这幕花絮并未影响C罗率队拿下比赛,葡萄牙人此役梅开二度,与随后出战的梅西进球数相同,算是在本轮联赛打了个平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