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完美下半场(0-5)

2018年01月22日09: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基蒂奇、梅西(2球)、苏亚雷斯(2球)30分钟之内的5个进球帮助巴萨顺利取胜。

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完美下半场(0-5)

在国王杯遭遇29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之后,巴萨迅速反弹,在一周之内的第三个客场比赛里以5比0取胜。这意味着巴萨以11分的优势领先于排名第二位的马德里竞技,在本轮里,马竞周六战平了赫罗纳。

争夺控球权

比利亚马林球场的气氛非常紧张,开场5分钟之内,两支球队都做出了一些漂亮的动作,但比赛局面平淡无奇。安德烈-戈麦斯右路送出妙传,但他的传球被贝蒂斯后卫挡出。第12分钟,杜尔米斯左路横传,贝蒂斯队长华金抽射稍稍高出了横梁。

面对一支高压逼抢的贝蒂斯,巴尔韦德的球队遇到了麻烦。巴萨获得了一些快速反击的机会,在与苏亚雷斯分球之后,塞尔吉-罗伯托的射门稍稍高出。不久之后,梅西为拉基蒂奇送出妙传,后者25码外的射门则是巴萨第一次第一次射正。

罗伯托展示出色技术

塞尔吉-罗伯托上半场有着出色的表现,之后再一次创造出机会,接到他的传球之后,苏亚雷斯为梅西送出了助攻。阿根廷人的射门击中了边网。不幸的是,维尔马伦在与对手拼抢时受伤。比利时中卫第39分钟被替换离场,而伤愈复出的乌姆蒂蒂替补出场。

两队都试图去控制住比赛,巴萨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但两队都没有获得破门良机。下半场开始之后,罗伯托延续着上半场的出色表现,第51分钟,杜尔米西因为对罗伯托犯规而吃到了黄牌。巴萨控球率逐渐提升,也开始制造出机会,但巴萨并没有完全获得进攻空间,塞梅多的横传被解围出底线。保利尼奥出场替换安德烈-戈麦斯。

巴萨10分钟连入3球

第59分钟,在接到苏亚雷斯中场送出的完美传球之后,拉基蒂奇单刀突入禁区,冷静的攻破了阿丹把守的球门,为巴萨打破了僵局。5分钟之后,巴萨再次获得反击机会,布斯克茨抢断法比安之后送出妙传,梅西单刀突入禁区攻破了阿丹的球门,巴萨以2比0领先。

梅西的锋线搭档苏亚雷斯也没有错过机会,他以一记漂亮的射门打入了巴萨此役第三球,这次送出助攻的则是拉基蒂奇。在近7场比赛里,乌拉圭中锋打入了第9球。

梅西苏亚雷斯双双梅开二度

巴萨以3比0领先,而在接到苏亚雷斯的长传之后,梅西突破两名后卫之后低射破门,巴萨将比分扩大为4比0。布斯克茨之后被德乌罗费乌换下,他几乎打入第5球,但在接到罗伯托的头球摆渡之后,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两名南美前锋的配合让巴萨打入了此役第5球。梅西又一次带球突入禁区,并且把球传给了自己的锋线搭档,苏亚雷斯则打入了西甲第100球。巴尔韦德球队在下半场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凭借5个进球战胜了有着顽强精神的贝蒂斯。巴萨现在将专注于周四对阵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次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