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打入西甲第100球

2018年01月22日09: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对贝蒂斯梅开二度之后,乌拉圭中锋成为第五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巴萨球员,而且他仅仅用了114场比赛。

苏亚雷斯打入西甲第100球

苏亚雷斯为巴塞罗那在西甲打入了100球。乌拉圭前锋仅仅用了114场比赛就打入了100球,也跻身梅西、库巴拉、塞萨尔、埃托奥的行列。

巴萨球迷对苏亚雷斯100个进球中的一些球记忆尤深,比如对皇马的进球,加盟巴萨之后,苏亚雷斯在每一个赛季都攻破了皇马的球门。在对希洪竞技、拉科鲁尼亚时,苏亚雷斯都打入了4球,2015-16赛季,乌拉圭中锋以40球赢得了西甲金靴。

本赛季至今,苏亚雷斯17场西甲打入15球,效力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乌拉圭中锋打入了16球,之后两个赛季,他分别打入了40球和20球。在各项赛事中,乌拉圭中锋174次为巴萨出场打入了137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