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主帅:外援缺阵影响很大 已经尽全部努力

哈里斯突破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上海队在主场以112-105击败福建队。赛后福建男篮主帅范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外援缺阵对于福建队整体实力的影响很大,而在他看来,队员们已经尽到了全部的努力。

本场比赛,福建队的小外援拉斯·史密斯因伤缺阵,因此球队只能够在客场以单外援作战。范斌认为,这对于球队的实力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首先祝贺上海男篮取得胜利。因为这场比赛大家都知道意义很重要,都在为季后赛冲刺,做最后的准备。大家从准备来讲,做得都很充分。但是由于我们今天外援因伤缺阵,对我们的整体实力来讲可能会打一些折扣。但是总体从队员的比赛态度来讲,大家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赛后范斌这样总结说,“特别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一直从逆境中去追分,也一直没有放弃。这种职业态度也值得欣慰,也希望队员继续保持下去。尽力去拼,不管是赢和输,精气神组织一个队伍非常重要。那么我们会总结好,调整好,也希望球员尽快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赵泰隆出场41分钟砍下25分,其中两分球6中3,三分球8中5,罚球5中4。从12月31日开始,赵泰隆连续八场比赛得分上20。不过对于状态火热的赵泰隆来说,没能够帮助球队赢得一场胜利,才是最让他失落的事情。“很遗憾没有赢下今天这场比赛,祝贺上海队,回去会好好总结。”赵泰隆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