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召开球员内部会议 比尔:未达到预想效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近期召开了球员会议,来反思和解决近来出现的问题,球员们在今天也纷纷透露了关于会议的内容,比尔便表示,会议未能达到预期效果。

奇才召开球员内部会议 比尔:未达到预想效果

奇才召开内部会议

沃尔在上周六接受采访时承认,球队召开了球员会议:“我们召开了一个球员内部会议,有些球员做了一些消极的事情,这伤害了球队,和以往用积极的态度解决问题不同,这一次,我们希望利用召开会议的方式来重塑球队。”

沃尔发起了这个会议,他回答了有关球队缺乏持续努力的问题。在今天,几名奇才球员首次分享了有关会议的话题,虽然没有人会记得开会的日期,也没有人记得会议结果,但球员普遍认为,这次会议未能让所有问题得到解决。

“这很难,我希望大家能够敞开心扉去沟通,但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不是所有球员都愿意去表达自己的想法,他们不愿意去提出球队出现的问题,也不愿意说出他们在球队中遇到的问题,不管发生什么,一个男人必须要接受另外一个男人的建议,去尊重别人所说的话,并继续前进,所以,正是因为如此,我认为这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我并不能说这个会议毫无意义,只是,我们没能解决会议上应该去解决的问题。”

球队老将贾森-史密斯承认,这次团队会议并未达到预期效果,但他表示,召开这次会议是有必要的,即便有些时候会议并不会起到作用。

“有些时候,你需要这样的一个会议,就像一个家庭一样,你不能放任自流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史密斯说道。

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表示,他此前并不知道球员召开了这次会议,布鲁克斯也坦言,他并不会干扰球员之间的讨论。

“我已经在这个联盟30年了,见过很多效果显著的会议,也见过不少效果不佳的会议,但凡会议,始终离不开两件事,团结一心,努力比赛,总之会议讨论的内容就是这样,大家的自我检讨无非是这样‘伙计,我们打得不够团结,彼此不信任,在场上没有付出努力。’”布鲁克斯说道。

就像惨败黄蜂一样,奇才防守端的努力不够,首发看上去完全不像是一个整体,实际上,奇才本赛季一直都在遭遇这样的问题,遇弱不强。

比尔也表示:“我们只想赢球,就像我之前和那些家伙所讲的,我们召开多少会议不重要,我们每场比赛结束后都可以开会,但如果我们没有为比赛做好心理准备,我们仍然会输。”

沃尔坦言,如果球队还继续像对阵黄蜂那样输球,或许这个任务只能交给管理层去完成。“楼上。”沃尔指着天花板说道,“如果还这样,只能让管理层去解决这些问题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召开球员内部会议 比尔:未达到预想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